景行廳男孩VS.街頭恐怖臀!

BODY糾察隊全出動,帶你街頭直擊恐怖臀~!並邀請今年唱片圈最療傷的男孩團體—JXT景行廳男孩愛相隨,一同為妳解決恐怖臀型的困擾!太垂、太寬、太扁平?別擔心!只要妳還有羞恥心,景行廳男孩陪妳一同變成「千人迷」!

 

臀部曲線 男人其實很在意

 

女人往往只重視胸部的雕塑,因為我們總以為男人只看胸、只看臉,錯!錯!錯!景行廳男孩說,女人的臀型,可是性感的重要來源,一雙電臀是一個性感女人必備的關鍵,也是為女性身材畫龍點睛的關鍵部位。

但是提起心目中完美臀型的女星,他們三人各有不同的見解!

趙哥:美臀第一名,當然是超級翹的小S!

 林智賢:王思平的臀,美得剛剛好啊~

 小梁:別懷疑~我就是愛陳幸妤….的美臀啦!

 

有鑑於此,BODY特地出動街頭糾察隊,為讀者一日街拍各式臀型,最終歸結出台灣女孩臀部曲線的三大問題!分別是太垂、太寬以及太扁平,我們分別將它命名為喪氣臀、麻將臀與紙片臀,快來檢視看看自己屬於哪種臀型,以及有什麼搶救的方式吧!

 

 

喪氣臀—脂肪囤積肥胖型

妳的臀部很喪氣嗎?

檢視下列各種情形,看看妳是不是也同樣有這樣的問題,小心你的臀部就是傳說中的喪氣臀哪!

□ 運動!?這是什麼?能吃嗎?

□ 一餐內沒吃到澱粉類食物,就沒有飽的感覺

□ 人體內有第二個胃是專為甜食而設,吃再多也不膩。

□ 我的臀部超有肉,但是卻集中下墜,一臉垂頭喪氣貌。

□ 夏天一到就喜歡窩在冷氣房,能坐絕對不站,能休息絕對不勞動。

□ 穿好內褲,總是有一坨肉掉在臀緣外面

 

消滅作戰Plan

改變│生活習慣~踢掉讓臀部下垂的兇手

● 絕殺│按摩提臀~用雙手塑出翹翹臀型

● 秒殺│善用塑身提臀褲~調久了,翹臀可能就是妳的

 

 

 

麻將臀—骨盆寬大外擴型

妳的臀部可以拿來打麻將嗎?

檢視下列各種情形,看看妳是不是也同樣有這樣的問題,小心你的臀部就是傳說中的麻將臀哪!

□ 其實…我已經是很多個孩子的媽了。

□ 我走路習慣駝背、步伐沉重,姿態也不美。

□ 我一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坐著,愛盤腿或愛翹腳。

□ 即使上半身瘦下來了,但臀圍永遠減不下來!

□ 屁股未必肉肉多,但是骨頭卻很大很凸,看起來還是個大屁股。

□ 每個人看到我都覺得我一定是好媳婦好媽媽…(一副很會生的樣子)。

 

消滅作戰Plan

● 緊實側身抬腿~讓臀圍小一圈

絕殺骨盆體操~日本女生最愛的縮臀運動

矯正日常站、坐姿~從小地方累積縮臀效果

 

 

 

紙片臀—過瘦沒有肉型 

妳的臀部乾扁到像紙片?

檢視下列各種情形,看看妳是不是也同樣有這樣的問題,小心你的臀部就是傳說中的紙片臀哪!

□ 我的BMI值一直以來低於17,前不凸後不翹,什麼褲子穿起來都像垮褲。

□ 怎麼樣就是吃不胖,即使大吃大喝還是小腹平坦。

□ 我的腸胃系統常出問題,每次吃完東西我容易拉肚子。

□ 我的身體虛寒,胃口不好,經常手腳冰冷,每次經期都落入地獄。

□ 我過度減肥,導致有厭食的症狀出現,體質改變,想胖回來都很困難。

□ 我嚴禁脂肪上身,一點點油都想瀝掉

 

消滅作戰Plan

增胖│改變飲食習慣~萬丈高樓平地起!

● 努力訓練臀肌~臀曲線慢慢浮現

秒殺豐臀穿衣法~臀部立刻看得到

 

 

要鍛鍊出美麗豐臀,是一項龐大的訓練計畫,又要多吃又要多動,真是很累人!

BODY美人們請每天看著珍妮佛羅培茲的電臀照,

一邊記錄下每週的豐臀心得吧!  成功就在不遠處~!

 

BODY 130 教妳巧妙運用單寧牛仔褲修飾臀線、腿線 加分術!

全省各大書店、便利商店均售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