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玉山800.jpg 

得獎原因

方便攜帶,隨時帶著走

告別挨餓,低卡無負擔

口味豐富,選擇多樣化

 

馬玉山 纖美姿味 食物纖維

 食物纖維已是「預防醫學」上,不可或缺的第6大營養素。飲食指南建議每位成人每日應攝取20~25公克的食物纖維,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,使排便順暢,促進腸胃蠕動增加飽足感,使糞便柔軟而容易排出,是維持健康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養顏美容等不可或缺的營養要素。

 

補充食物纖維,健康窈窕無負擔

為了因應現代人飲食西化、精緻化,所造成食物纖維攝取量普遍不足的情況,纖美姿味窈窕飲食─21世紀健康飲食,從天然樹薯、玉米、五榖雜糧等,萃取天然食物纖維,製作成美味的「纖美姿味」湯。每一包都含有等同於4顆日本富士蘋果的食物纖維,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EB1B2、礦物質、鈣質等營養。在7種風味杯湯額外各別添加有效營養素: ß-胡蘿蔔素、茄紅素、葡萄多酚、大豆卵磷脂、GABA麩氨酸發酵物、多醣體、植物固醇…等,讓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時,還能享受健康窈窕。

 

7種杯湯風味,豐富你的味蕾

馬玉山纖美姿味食物纖維,推出泰式椰香杯湯、義式蕃茄杯湯、美式南瓜杯湯、日式玉米杯湯、台灣香芋杯湯、西班牙蘑菇杯湯以及法式馬鈴薯杯湯 7種豐富滋味,任君選擇,香濃好湯令人百吃不厭!

 

專家評語

牛爾老師~價格、口感、營養價值各方面都還不錯,熱量也低。

女王~吃起來的口感不錯,也有多種選擇,各方面評估都還不錯。

劉伯恩醫師~口感佳,吃起來也很美味,添加的成份頗為優良。

鄒瑋倫醫師~品牌形象好,使用的成份優良,口感極佳,有多款口味選擇。

 

超值推薦

明星產品-法式馬鈴薯杯湯

香純濃郁的法式馬鈴薯杯湯,一直以來深受大眾喜愛,免煮、沖泡即食的便利特性,輕鬆擁有美味的味覺饗宴。

新品搶纖報-西班牙蘑菇杯湯

好喝的西班牙蘑菇杯湯,磨菇的鮮甜搭配香濃滑順的口感,令人食指大動,推薦給愛喝濃湯的你!

 

 馬玉山 纎美姿味網址:http://www.greenmax.com.tw

 

 

 

 

更詳細的內容請看140期BODY雜誌,各大便利商店、書局均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