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覺得完美女人須具備那些特質?性感?熱情?還是可愛?這些特質她都有,時而優雅,時而美豔性感,有時又哈哈大笑傻得可愛,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的她到底是誰?就是BODY本期封面人物性感女神,天心!

2-1.jpg  

完美?每個人總是有小缺點 

天心在不久前殺青的台視新戲「我的完美男人」中,飾演一個擁有亮麗外表且獨立的整形醫師,也是個標準的三高女,不斷地尋找屬於自己心目中的完美男人。而現實生活中的天心,談到心目中的完美男人條件,卻說,「條件越來越沒有了,以前會要求外表要帥、要有錢、要體貼...,這麼多條件開出來,卻又反問自己這麼完美的人為什麼要選並不這麼完美的我?」於是天心緩緩地說著「人都不是完美的,總有些小缺點,只要一個人能夠接受自己的好與壞,聊得來,適合自己,對我來說,就是個完美男人了!」

走路+作家事維持窈窕身材

有著一身凹凸有致,穠纖合度的窈窕身形,靠的不是什麼旁門左道小偏方,而是均衡飲食與良好的運動習慣。「現在住的地方樓上就是小型健身房,有空就常去,每次大約做個45-50分鐘。我也很喜歡走路,跟朋友聚會時,都會以走路取代交通工具到達與朋友約好碰面的地方。」除了到健身房運動與走路外,天心更喜歡做家事,「我有養貓,所以每天都會打掃家裡,一個美麗的女生,除了外表給人舒服感覺外,家裡也要打掃的乾乾淨淨的!」

2-2.jpg        

阿罵內衣+飲食均衡=完美胸型必備!

談到豐滿上圍,天心立刻大笑著說「胸部是我的才華阿!」隨後才又認真的說,「要有好看的胸型,一定要穿對內衣,就算樣子不好看,也要常穿!很多女生覺得全包式,又是肉色的阿罵內衣不好看,但為了胸型好看,一定要常穿!而穿內衣的時候,也別忘了副乳也是胸部的一部分,要記得把他提撥進來。」在飲食的部分,天心也建議要多吃像是雞爪、豬皮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,更強調「胸部不是大就好,整體比例看起來適宜比較重要!但身材固然重要,最重要的還是內在!」

想知道更多美女天心的火辣身材養成祕訣,趕快翻閱BODY雜誌148期全省各大書店、便利商店均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