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如珍珠光澤的明亮美顏

想要擁有柔潤水嫩,透亮無暇,細緻又具自然紅潤的好氣色,除了基礎清潔、保濕、防護修護保養做好之外,還可從飲食調理開始做起,而具有亮顏效果的食物除了眾所皆知的薏仁、莓果、膠質外,另外還有營養輔助食品珍珠粉及燕窩,相信保養與食品雙管齊下,即便是素顏,也能自然呈現有如上妝後的好氣色!

文字=王諺玫

秘密1. 飲食攝取也要選擇對美有幫助的食品!

肌膚光滑去斑就吃薏仁

薏仁富含維生素B群與礦物質,具有促進新陳代謝,預防肌膚粗糙、青春痘與改善斑點膚況等,是非常好的美膚食品!

 

嫩白美機就吃檸檬

說到檸檬,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他的美肌效果美白,檸檬富含豐富維生素C,具有防止黑色素沉積,促進肌膚代謝等多種美肌功效!

秘密2. 皇室貴族美膚聖品!

擁有三千年歷史的養顏珍品

珍珠粉光聽名字就很貴氣,在古代,可是只有皇宮貴族能吃的高級珍品!珍珠粉含有豐富碳酸鈣與人體必需的22種礦物元素,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,而他的養顏功效更是為人稱道的!

頂級珍珠粉,就選微奈米級

微奈米級珍珠粉與一般常見珍珠粉的差別在於,微奈米級珍珠粉較方便吸收,而一般市售珍珠粉是以研磨法製作,顆粒大且無法去除珍珠中的有毒物質及重金屬,腸胃難消化又傷肺臟!

素顏之鑰-頂級珍珠粉

由阿桐伯生物科技製藥廠出品的頂級珍珠粉,與古代漢方用藥使用相同的珍珠粉,含有碳酸鈣,另外還包含珍珠蛋白質、鐵、鎂、鉀、鈉等微量元素。此外,包裝上更採膠囊包裝,比過往粉末狀產品設計更方便攜帶、易吸收,並能減少因為接觸空氣而產生的污染。除此之外,頂級珍珠粉中還添加了燕窩,燕窩中含有大量EGF,對於膠原蛋白、玻尿酸及彈力蛋白再生有明顯促進功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