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32.jpg  

 

幸福方案1

訂閱10 (原價1280)

原價降15% + 送幸福調色盤,只要1000元喔! (總價值1879)

續訂戶加送一期!

 

贈品介紹:

幸福調色盤,玻尿酸白金精華液 (市價599)(新上市!)

高濃度的美容液緊密結合:
無添加,不使用香精、酒精。
低分子玻尿酸(保濕成分),直接滲透至角質層。
高分子玻尿酸,可以保持肌膚表面的滋潤。
白金膠,高容量的活性抗老滋養肌膚。
肌膚變的滋潤緊實,大部份的使用者都感受到了!
使用後可以環保的再利用,可以當珠寶盒或糖果盒,是可重複使用的環保盒。
獨特技術:以無菌包裝技術包裝,不添加任何防腐劑、香料、酒精等來增加肌膚的負擔。

 

超值方案2

訂閱12 (原價1536)

原價降15% + 加送一期 + COTA寶貝蛋嫩足磨皮機,只要1300 (總價4044)

續訂戶加送二期!

 

贈品介紹:

COTA寶貝蛋嫩足磨皮機 (市價2380) (限量!)

兩段式轉速設計
寶貝蛋嫩足磨皮機為了有效地去除厚繭,設計出兩段式的變速設計,可以針對角質情況,適時調整研磨盤的轉速和施力。在正常狀況下,可以使用第一段速;如果針對老繭或厚繭,則可以選擇較高速的第二轉速。

輕巧方便
寶貝蛋嫩足磨皮機可愛、輕巧的蛋型設計,是方便攜帶的雙腳護理儀器,適用於旅行、辦公室隨身攜帶;無論是休息、看書、看電視,都很簡單操作。寶貝蛋嫩足磨皮機能將厚繭研磨成極細緻粉末,去除雙腳厚繭、角質,輕鬆擁有美麗的雙足。

 

    傳真訂購專線02-2711-6648

    郵政劃撥帳號:18927154    郵撥戶名:體面文化事業有限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