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jpg

 

全心投入,只為了創造新角色

繼傻大姊孫一美之後,還有「畫皮」中的大家閨秀佩蓉,到現在的新戲「南國有佳人」聰明伶俐的陳佳琳。角色風格與呈現方式截然不同,問到怡蓉是怎麼完美詮釋這些角色,怡蓉緩緩地說著,「要盡量把每個角色都劃分的很清楚,拍完一部戲後,就要把上部戲的東西全部丟掉,再全心投入下一部戲,盡量把劇本多看幾次,讓自己整個進入這個角色,有時候可能會影響到現實生活中自己的行為。」但不管現在這個角色演得有多好,陳怡蓉下回接戲,還是希望能有不同的嘗試,挑戰不同的角色,並創造一個全新的角色,就有如強尼戴普詮釋巧克力夢工廠主角那般,鮮明且完美。

 

最愛走路,曾走4.6公里的路

女明星在新戲開拍前,多少都要為戲進行塑身計畫,說到自己的瘦身方法,怡蓉說,「我大概知道自己怎樣會瘦下來,每天睡到自然醒,喝杯咖啡,吃個水果,然後下午五、六點跟朋友吃一餐大的,就一天吃一餐,另一餐吃水果、喝咖啡,這樣就變瘦了,這是我經年累月發現這樣瘦最快的方法。」而陳怡蓉最愛的運動卻是走路,「我超愛走路的,最遠有一次從仁愛圓環走到西門町,還有一次從捷運永春站走到遠企。」讓不愛運動、不愛走路的編輯,在心中發出讚嘆聲,不禁打從心底佩服怡蓉雙腳耐力!

 

 

 

想知道更多陳怡蓉的瘦身秘方嗎?趕快翻閱BODY150期,全省各大書店、便利商店均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