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活動規則:

第一 熱力奔放即將展開,別忘了請先案讚加入粉絲吧。 (小編  在粉絲團等妳唷)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ODYFANS

第二 快快在BODY粉絲團活動網誌留下BODY瘋狂讚美我」通關小語。

第三  並請各位水美人兒在通關小語後,分享幾句夏日輕食暢言吧。

EXBODY瘋狂讚美我」,炎炎夏日來杯酸甜密柚汁吧,有豐富的維生素又可幫助消化,連腰都變小囉

第四 小編將頒給前五名粉絲小語得"讚"最率多的發送精美大獎哦。 

 

活動時間:

  • l   活動時間:6月22日至7月10日為止。 
  • l   得獎名單:在7月11日當天公佈。 

  

還沒留言的粉絲趕快把握時間拿好禮喔!

  

聯絡方式:

 收到小編地得獎訊息者,為確定得獎身分:

 

  • l   請將__真實姓名__聯絡電話__連絡伊媚兒。
  • l   寄至信箱:rube1225@bodynews.com.tw  (小編將會個別連絡唷) 

 

獎品取得:親領或回郵信封 (信封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7-1六樓)

得獎者若7月15日中午前未將伊妹兒寄至rube1225@bodynews.com.tw進行身份確認,視同放棄。

數量有限送完為止,若商品刊登有誤,公司有權更換,請敬請見諒唷。  

若過程中有任何疏失,使您不滿意請聯絡小編,讓小編有機會立即為您處理問題吧,請不要用情緒化的負面語言來表達不滿,這樣並不能解決問題唷。

 

領取時間:至通知起 ~ 7月18日 AM9:30 ~ PM18:00止 

  

美人寶物:

第一名/波蘭 Dr. LIRENE Eris 橘香美體身體乳  250 ML

第二名/帕瑪氏 美胸緊緻霜 125G

第三名/瑪奇亞米 不思議 雙頰緊實霜 30 ML

第四名_第五名/BURNER 精焠纖體乳 50 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