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1翹臀2.jpg  

困擾又塌又大又厚重的臀部嗎?如果臀部曲線已經大到連牛仔褲都無法修飾的話,那就別再治標不治本啦,快跟著BODY一起來看看翹臀20個小撇步,讓你快快找回從前那滿意的臀部曲線!

 

蠟筆小新~屁股走路法

記得蠟筆小新在卡通中滑稽的用屁股走路嗎?坐在地上,雙腳微微抬起,利用屁股來使身體前進,具有矯正骨盤以及塑臀的作用唷!

拱橋翹臀法

將身體平躺在床上,雙腳彎曲後將臀部向上提起後放下,重複約10次,有不錯的塑臀效果,另外,在睡前5分鐘,做個小運動更能達到助眠效果唷!

簡易抬腳提臀法

看電視時,站在家中沙發、椅子後面,將右腳往後方抬起再放下,重複動作約10次後換腳,是輕鬆簡單的提臀方法。

弓箭步翹臀雕塑法

將右腿往前踏一步後屈膝,左腿往後伸,呈弓箭步姿勢,接著身體向前壓,感受到腿部與臀部的肌肉正在伸展,具有雕塑臀腿線條的作用。

穿上小一號的牛仔褲

挑選牛仔褲時,可以選擇小一號的尺寸,除了能讓身形在穿上牛仔褲時展現完美曲線外,還能將牛仔褲發揮塑身褲的作用,時刻警惕自己,避免身形出現走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