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-2.jpg  

旅遊時總不免要在當地景點拍上幾張照片留下紀念,不想讓自己在照片中呈現暗沉、曬傷、脫皮、出油等不完美的肌膚狀態嗎?快跟著BODY一起來看看哪種旅遊保養最適合你的嬌嫩肌膚!

★旅遊勝地2.東北亞

日本與韓國等地區也是近來大受歡迎的旅遊國家,屬於溫帶氣候的日韓國家,春夏溫暖,冬天較長且寒冷乾燥,屬於溫帶氣候類型,與台灣比較起來,較偏向比較涼爽的氣候。

 

乾性肌膚霜狀產品加強保濕

因為溫帶氣候區,水氣與台灣比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足夠,這樣乾燥的氣候特性,讓乾性肌膚的你到了當地,會有「肌膚好像又更乾了!」的感覺。建議除了多補充體內所需水分外,肌膚也要有適當的保養計畫。建議在使用完保濕化妝水後,可選擇霜狀的保養品使用,補水之外,還要加強鎖水動作,如此一來,才能有效改善肌膚的乾燥脫屑問題。

 

★旅遊勝地2.澳洲

因為南極的臭氧層破洞問題,使得澳洲地區的紫外線普遍強烈,加上當地沒有什麼遮蔽處,所以防曬會是去當地旅遊時保養的一大重點。除了防曬外,還要加入修護與美白,建立完善的防禦對策!

 

油性肌膚補水、防曬使用乳液狀

即使是油性肌膚,到了陽光充沛、乾燥的澳洲,還是不能忽略補充肌膚水分!當肌膚開始出現乾燥情形時,就會變得比較脆弱,容易因紫外線而出現刺激傷害,所以在澳洲,保濕與防曬便顯得非常重要。油性肌膚的你到了當地旅遊,可以選用乳液狀的防曬產品使用,雖然當地的氣溫高,但是屬於乾燥的熱,與東南亞悶濕的熱不太相同,因此也可以比較不用擔心黏膩的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