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8順寶0725.jpg  

想擁有真正由內而外的好氣色肌膚,營養均衡是重要關鍵!

 

如果肌膚保養只靠外用塗抹,又無法被有效吸收的保養產品,長期下來你會發現,
保養效果無法有效地發揮!

 

所以,除了選擇對肌膚真正有效的產品使用外,還可透過蔬菜水果等食物營養來調理肌膚;

而時常飲食不均,屬於外食一族的妳,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美肌飲品引用調理!

新優植水潤美肌,富含天然保溼因子,小麥油脂萃取,
刺梨,櫻花萃取與沙漠水瓜等全植物配方,
與維生素c協同作用,能有效促進膠原形成,
相信人體自然生成的持續力量,才能讓肌膚保養不歸零。

●喝的保養品美容法

美肌呵護光是外用塗抹產品還不夠,還要加上體內調理才完善!飲品中添加保養成分已成市場趨勢,如此簡單方便的保養概念也頗受愛美女性歡迎,這樣新興的保養法,你絕不能錯過!

 

美容保養新概念外擦+內服更有效!

 

愛美的妳或許感到疑惑,同樣的保養成分,究竟是吃的有效還是外擦的有效?其實是外擦+內服同樣進行,能讓保養效果更加有效!以玻尿酸來說,高分以玻尿酸的分子結構,能夠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吸得大量的水分,增加肌膚保水功能,另外的作用則是能保護關節與軟骨,因此,當你補充玻尿酸輔助食品一段時間後,肌膚雖然不能馬上感受到水嫩的感覺,但關節卻可能有較明顯的改變感受!

 

BODY小撇步3.美肌保養這樣吃

吃的保養術大流行,但怎麼吃、怎麼選食材,可是一大學問!美肌飲品的成分有很多種,到底什麼樣的成分才是真正有效果的美肌成分呢?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!

 

  1. 沙漠水瓜凡是生長於沙漠中的植物,本身都必須有極良好的保水力才能夠生存,水瓜就是來自卡拉哈利沙漠的神奇植物,根據研究結果得知,這種沙漠水瓜具有非常優越的保水、消除自由基特性!
  2. 皮膚的天然屏障 小麥油脂萃取許多產品中添加的類似萃取物,大部分來源為動物或合成,但水潤美肌飲中的萃取物來源則是植物,可避免皮膚表層水分流失,並提供皮膚生長的養分,對肌膚保養來說,具有許多優點,更獲美、法兩大專利認證。
  3. 專利認證美白成分 櫻花萃取物具有抑制皺紋、鬆弛作用。另外還有抑制黑色素生成、阻礙酪胺酸酶活性等美白作用。是經過日本專利認證具抑制黑色素生成的優良成分!
  4. 維生素C之王 刺梨維生素C具有良好的嫩白肌膚效果;素有維生素C之王稱號的刺梨,其維生素C含量是柑橘的50倍,獼猴桃的10倍,而每一百克的鮮果中竟含有高達841~3541毫克的維生素C!另外有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、抗老化、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等美肌作用。
  5. 莓果類成分常見的莓果添加成分包括蔓越莓、藍莓、覆盆子等,含有豐富維生素C以及抗氧化的作用,而添加在飲品中,則能使消費者在飲用時,富有香甜莓果口感,以及希望能夠增添肌膚活力等效果。
  6. 膠原蛋白成分是保養產品中常見的添加成分,主要效果訴求為增加肌膚潤澤、彈性、緊實度等等。膠原蛋白也被添加於飲品中,只是使用效果是否真如產品包裝所標示的,那還有待商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評推薦1.不用擔心熱量攝取問題

很多女生在意的卡路里問題,這瓶美肌飲品都幫你考慮到了!一瓶只有12.5大卡,一天喝兩瓶也才25大卡,讓你愛美之餘,不用擔心熱量問題!

 

好評推薦2. 絕對植物來源成分

成分以純植物、非動物性來源為主,減少人畜共通傳染疾病機率,既環保,又不會增加身體負擔。

 

好評推薦3. 專利認證,保障品質

產品有多國專利實驗證明,原料使用日本、法國、美國等多國專利原料,經過多項毒性、安全測試,提供安全的品質保證。

 

好評推薦4. 消費者親身體驗推薦

經過消費者親身體驗後,普遍有好上妝、皮膚變白變亮、保養品使用量減少、不乾燥、不脫屑與更細緻水潤的感受。

SP.jpg  

欲知更多內容,請看BODY152期!

欲知更多產品,請連http://www.newyou.com.tw/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