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1.jpg  

談到瘦身,怎麼能忘了蔡依林。擁有豐富瘦身經驗的Jolin,不管是纏手指還是蘋果等各種千奇百怪瘦身法都嘗試過,如今,在眾所期盼之下,終於將所有經驗集結成書啦!愛健康又愛美麗的BODY讀者們,快跟公主一起養瘦吧!

 

文字=王諺玫 攝影=小錢 部分圖片提供=推守文化

 

Plan1.瘦身沒有捷徑,健康又均衡才正確!

女星為了瘦,不管是吞蛔蟲、吃貓食還是服用利尿劑等錯誤瘦身方法,只要能瘦,就會努力去試。Jolin也曾經如此,「剛出道時,看到螢幕上的自己,覺得不夠瘦,所以開始注意自己的身材。」在還沒建立正確的瘦身觀念前,Jolin就靠網路資料、市面上各式各樣的瘦身書來學習與執行各種瘦身方法。回想起過去印象最深刻的瘦身方法,Jolin說:「就是一整天只吃青蘋果,大概維持了兩、三天,覺得很膩、很噁心,效果又不好。我那陣子有點盲目,會去執行一些錯誤的減肥方法,每個都是我嘗試幾天就不做了,因為效果真的不好。」直到現在,透過營養師諮詢,建立了一套健康又養身的瘦身方法,才讓Jolin不僅瘦,還瘦得很健康。

 

 

Plan2. 睡覺就能瘦的秘訣,在於良好睡眠品質

生活忙碌的Jolin公主,保養、瘦身方法當然要非常容易執行,又方便,才能讓自己美得更有效率!其中一個最方便又容易執行方式的就是睡眠保養法,相信愛健康又愛美麗的BODY讀者都曉得,睡眠對人體來說,除了休息作用外,對肌膚修護代謝,還有瘦身來說,都有不錯的功效!而談到自己該如何在忙碌工作生活中,抽出足夠的睡眠時間,Jolin坦誠地說,「其實有時候真的沒辦法,還是會因為工作的關係而睡不好,這時候,的確會出現一些我無法控制的身體狀況。只能在休假時,好好補回來。一天至少睡八小時,是我最滿意的狀態,而且要睡得很深很深。睡覺之前,可以泡澡讓自己放鬆一些,也會做一些瑜珈,配合手部動作呼吸,在一吸一吐間,慢慢平衡自己的情緒,可以比較快進入睡眠狀態。」

 

想知道更多詳情,請看BODY雜誌15215周年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