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2.jpg  

睽違7年才發行新專輯《夜電》的Makiyo,這次帶來她自己喜歡的動感音樂類型,不但能在螢光幕前欣賞到她22腰的火辣身材、與性感熱舞MV大飽眼福;熱情率真的她也想藉著新專輯告訴姊姊妹妹們,即使單身也沒關係~不要待在家裡當宅女,要讓自己活得瀟灑、自在、開開心心!

 

改變音樂路線,更貼近自己!

 

利用大家對Makiyo的印象自我幽默了一番,新專輯《夜電》並不是夜店,縮寫也不是Night Club,想要傳遞的全新概念是女孩在夜晚的Night Power、Girls Power!Makiyo試圖要透過專輯告訴大家的是:夜晚出沒,其實是非常健康的事情喔!能讓洩氣的人重新充電、能讓渴望愛情的女朋友們,得到更多好朋友的溫暖支持~擁有坦率不做作的開朗個性,Makiyo要把宅在家裡的姊姊妹妹給解救出來,一起感受Power of Makiyo的活力熱情!

 

相隔那麼久才終於推出的新專輯,Makiyo不再是當年唱著被包裝抒情情歌的女孩,而帶來了更像是她自己的鍾愛舞曲!特別是利用大家印象中活躍在夜生活的部分,來告訴所有女孩不應該宅在家,晚上也應該是很有電力的。專輯概念中瀟灑自在的女生形象、就是以Makiyo自己為藍本「因為我也單身了很久,不過單身不交男朋友、或享受被男生追的感覺,也是很自由很好玩的。女生沒有男朋友也沒有關係,要讓自己更漂亮、更有自信,走我們自己很自在的路線。」

 

性感女王的身材維持只靠飲食!

 

由於Makiyo的服裝穿著一直是喜歡日系風格女孩們模仿的對象,新專輯造型走的是性感、女王風格。火辣身材搭配清涼造型,實在讓姊姊妹妹們好生羨慕,特別Makiyo是出了名的不運動,就算突然心血來潮想做個抬腿,也大概抬個3秒鐘就放棄了。但是就算沒有運動習慣,Makiyo自己平時也會控制飲食:「我現在食量變小了,一天只會吃1~2餐,而且都在天黑之前吃,不過如果是和小S、范范有晚餐飯局,我就還是會照吃;不是聚會的時候不管在家、在工作,都徹底執行晚上不進食的原則。」另外其實酒精本身的熱量也很高,同樣貪杯的採訪編輯特意問問Makiyo有什麼秘訣?「如果有喝酒就不要再吃飯,只能選一個!」看來事事沒有盡如人意,想要維持身材就一定要有取捨啊!

 

想知道更多MAKIYO的保養訣竅,快來看BODY雜誌153期,全省各大超商書店均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