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.jpg  

 

“零”小腹密碼:8+5+5!!

網路上流傳著許多「減小腹」食譜,但它們真的能讓我們的小肚子乖乖瘦下來嗎?想要擁有像超性感的平坦腹部並不難,BODY特別蒐集了科學家們對消除小肚肉的專業意見,研發「8+5+5」零小腹密碼,讓8樣剋小腹美食、5個心機消腹體操和認識5個小腹敵人的法寶陪伴妳,從現在開始每天「8+5+5」一下,讓妳今夏帶著最迷人的健美腰身奔向夏日陽光!

 

8+5+58樣超美味食物幫妳打敗小腹!

 

從這些食物中每天選擇至少2樣來吃,積極增加妳的瘦小腹POWER

 

1鄂梨

半個鄂梨含有約10單元不飽和脂肪,這種優良的膽固醇能減少血液中的壞膽固醇含量,並且能降低血液中「餐後血糖高峰」的發生,避免體脂肪儲存和堆積在腰圍。鄂梨不只有豐富的好油脂含量,它還能幫助身體吸收類胡蘿蔔素一種非常好的抗癌抗氧化物,在胡蘿蔔、蕃茄、菠菜裡都有豐富的類胡蘿蔔素。一項研究顯示,若沙拉裡有放一些鄂梨,類胡蘿蔔素的吸收比沒有放鄂梨高15倍。

2 香蕉

許多瘦小腹食譜裡都有香蕉,到底香蕉有什麼縮腹功效呢?首先,一根香蕉含有約400毫克的鉀,這種微量礦物質能排除體內多餘的鈉,減少腹部腫脹感。另外,香蕉含有幫助消化的酵素,縮短食物在腸道停留的時間,而且香蕉含有抗性澱粉,較一般澱粉難消化,能增加飽足感和促進代謝,也能幫助減少血糖被轉化成體脂肪。

3 優格

每天一杯優格能幫助腸道中好菌的生長,把製造脹氣的壞菌趕走!低糖、無調味的天然優格是減肥時的好朋友,是可以滿足口腹之慾的健康小點心,優格中醣類和蛋白質的組成也能穩定血糖,減少多餘熱量被轉化成體脂肪儲存起來的機會。

4 莓果

小紅莓、藍莓、草莓、覆盆莓這些莓果通通是瘦小腹的好幫手!莓果應該是最女性美麗的食物了,不但含有豐富維他命C等,能讓肌膚維持年輕和活力,而且莓果中的抗氧化素能增加血液中的含氧量,讓運動時肌肉運用氧氣的效果增加,增加燃燒熱量的效率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