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’t take my eyes off Her!!

cute.jpg  

★樂觀積極正面,認真做自己!

或許對於許多人來說,近期螢光幕前突然曝光率大增的陳妍希,是因為演活了國片《那一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的女主角沈佳宜而開始備受矚目。但對於陳妍希來說,自己並非如外界認為的突然爆紅,而是一直朝著目標前進,從來沒有間斷過。

★朝向目標演藝之路 爆紅絕非一夕之間

自小就嚮往表演工作陳妍希,2006年從南加大畢業後回國,開始就是抱著要往演藝圈發展的目標「回來後有一次跟朋友經紀公司的老闆大家一起吃飯,問我有沒有興趣走這一行,於是就簽了我的第一份經紀約。之後這個老闆又把我介紹給柴姐,開始了演戲的路。」於是從開始培訓、演出偶像劇、到今年才開始各大雜誌爭相敬邀封面及入圍金馬獎的肯定,大家以為一夕爆紅的陳妍希,其實已經朝著自己的目標默默努力了五年。

「這段時間很多訪問都問我爆紅的感覺、和低潮時期的問題,其實我在拍完《那些年》、到電影上映被大家看到,差不多有快要一年的時間。這一年我沒有休息一直在工作,當然《那些年》後有更多邀約和更多人認識我,但是我自己沒有爆紅的感覺,很多人用〝爆紅〞來形容我,但是對我來說我一直努力在表演。」

★面膜+膠原蛋白輔助 紅豆水去水腫!

肌膚狀態相當水嫩透亮的妍希,最近在各大宣傳、公益活動中,都不乏看到她的身影,真讓人好奇在這樣高曝光亮的工作狀態下,可能連睡眠時間都不夠了、又是怎麼保養的?「我會趁在髮廊洗頭的時候順便敷面膜,另外也會多吃天然的膠原蛋白,像是木耳。髮型師常常會幫我煮紅豆水,幫助我排水腫。我鼓勵大家多吃天然的食材取代藥品。身體好,不用特別保養都會容光煥發。如果真的太忙,我隨身也會帶膠原蛋白的飲品,每天喝一罐,氣色也會好。」

★忙碌中的美味享受!馬玉山多種口味 天天吃不膩

沒時間好好吃一頓飯時,怎麼辦?對於忙碌的女性,妍希建議大家可以隨身攜帶燕麥沖泡包。不僅省時方便,更能補充營養,天天容光煥發!

妍希表示在美國求學期間,幾乎天天把燕麥片當早餐,因為很方便,營養也夠。回到台灣之後,因為工作繁忙,也很喜歡隨時沖泡一杯牛奶燕麥片來補充體力!
「馬玉山的牛奶燕麥除了原味焦糖口味之外,還有5種不同口味,天天換口味喝都不會膩。偷偷告訴妳們喔!馬玉山的每一種口味的牛奶燕麥片裡面都富含膳食纖維,對於腸胃蠕動也很有效。喝完馬玉山的牛奶燕麥片,我會想對馬玉山說一句話,那就是“我會一直喜歡妳”。」

「很開心今年能成為馬玉山牛奶燕麥片的代言人,當馬玉山邀請我來參與今年的廣告代言,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。我喜歡牛奶燕麥片香醇滑順的口感,有濃濃的牛奶香和營養的穀麥片,而且很有飽足感,當我知道馬玉山牛奶燕麥片裡面有三種穀麥片,聽說穀麥片對於新陳代謝很有效,保持窈窕或老人家都很好。」


※想知道更多鄰家女孩陳妍希的心情故事,就看BODY雜誌156期!全省各大書局、超商均售!


★【小編分享】★
馬玉山在明年2/3(五)於平溪國中舉辦「2012馬玉山關懷‧平溪‧幸福日」活動,
現場將提供超過2000個好康福袋讓民眾過過好年,
還有價值約12萬元(約9錢)的純金公仔、多支i Phone4S等大獎讓民眾現場抽獎,
不僅陳妍希將會到場和民眾見面,
還有情歌王子李聖傑也將在現場演唱最新專輯歌曲,
同時還會有民眾祈福的幸福天燈在活動最高潮中施放,
歡迎民眾踴躍參加。活動官網互動遊戲還有i Phone4S月月抽喔!
活動詳情請參閱官網:http://greenmax-love2012.events.pixnet.net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