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見不做作的偶像劇女王 陳喬恩

陳喬恩  

最早認識的喬恩,是《中國那麼大》裡的小紅恩,當時許多人都對這個活潑開朗的外景主持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,後來喬恩開始往戲劇發展,先後以《王子變青蛙》、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創下驚人的高收視率,得到了「偶像劇女王」的封號。喬恩以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得到觀眾的喜愛,但喬恩在《王子變青蛙》一幕穿比基尼的戲中,好身材卻也讓人驚艷,之後還接下知名內衣廠商的代言。爾後喬恩陸續又出了許多圖文寫真書,清新的文字和細膩的文筆又展現了她不同的才華,這樣的女孩,接下來又會有那些讓我們驚喜的事情呢? 近來喬恩都在內地拍戲,相信許多讀者都非常想念喬恩,這期BODY雜誌就為讀者請來喬恩,好好聊一聊喬恩的近況。


 

Q1: 喬恩近來都在內地拍戲,大陸與台灣氣候不同,在保養上有沒有甚麼困擾?

 

A 我是敏感肌膚,所以很容易過敏,常常在不同地方都會有不同狀況,自然就會有不同的因應之道,例如北京比較乾,我就會在酒店放加溼器,在床前放一杯水,然後加強保溼工作,每天敷補充與鎖水的面膜。而台灣的天氣比較潮濕,反而要注意T字部位控油的問題,除了徹底清潔毛孔,去角質和保濕工作也一樣不能少。

 

 Q2:喬恩拍戲非常忙碌,常常都要上妝,皮膚負擔很重,請問喬恩平日如何保養臉部和身體的肌膚?

 

每天要徹底卸妝,不工作的時候我都是素顏,盡量讓皮膚多多休息,特別像我工作的性質,上妝的時間都比較長,有時候睡眠的品質也不是很好,這些對皮膚來說都是負擔,有空時也會多敷面膜囉!! 身體的話會選擇適合皮膚的沐浴乳,並每天擦身體乳液。當然在蔬果和水份的攝取上,也要時時提醒自己,我和大家一樣,這些觀念都知道,只是常會忘記,哈哈~

 

 Q3 :長期在內地,在飲食上有沒有甚麼不適應的地方? 平日如何控制飲食和熱量?

 

其實都還好,也不只是在內地,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,我的工作場合,大部份都是很大一群的團體工作,盡量不要麻煩到別人,拍戲的地方就是有什麼就吃什麼,不過油炸刺激性的食物我盡量不吃,這些比較容易引起臉上的小問題。

 

 Q4: 喬恩平常有使用吃的保養品嗎? 會特別吃甚麼食補嗎?

 

現在拍戲的時候,會喝煲湯,也會喝一些養身的中藥茶!! 有雞爪銀耳補充膠質的煲湯,或是吃起來比較爽口的蘋果蓮子湯等等。有時也不是特別餓,就是嘴饞(殘念)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