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ebok打造女神級的性感美腿

想擁有美腿,只追求纖細感是不夠的!新一代美腿標準是「彈性、緊緻」兼具的曲線才符合性感美腿標準!
BODY為讀者直擊報導「最近在模特兒間悄悄開始流行的美腿秘密武器」,就是Reebok EASYTONE+形塑鞋,帶大家看看麻豆們如何「換雙鞋,就擁有翹臀美腿」!
  
EASYTONE+步行美塑法
輕鬆看到美化臀部、腿部曲線效果!
走路大家都會,但要怎麼走才能讓雕塑曲線效果加倍,BODY小編私心推薦「用正確的走路姿勢+穿上Reebok EASYTONE+」!
EASYTONE+系列鞋款不但設計時尚,可以輕易搭配各種場合的衣著,其採用 SMOOTHFIT®技術,鞋面內外的接縫經過特別處理,達到零刺激的合腳感,
好穿就能延長活動時間,再加上鞋底的平衡氣囊設計,能提高肌肉活躍度,讓曲線雕塑更有效率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