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人物/GLORY ANGEL 許嘉凌 蛻變天使

封面人物-1.jpg

蛻變而出的嬌媚, 充滿力量,散發光芒!
許嘉凌,出道以來給人的印象,總圍繞在鄰家女孩的清新甜美,甚至還帶點嬌弱!其實從事演藝工作的她,不僅有自己的想法和生涯規劃,相當有愛心的她,至今還是好幾隻流浪寵物的媽呢!為了給讀者有別以往的IVY,《BODY》這次特地將她打造為蛻變天使,讓粉絲們看到IVY跳脫稚氣,綻放光芒的一面!


舞出無限力量!
Ivy的身上藏著一個舞蹈精靈,當音符緩緩流洩而出,那股即將衝破天際的力量,就像是一位天生的舞蹈者,一切渾然天成。從小習舞的她,不喜拘泥刻板舞步,自然揮灑、凌空跳躍、自在奔放,才夠暢快!「那一瞬間,空間和時間彷彿停止,只聽到自己的呼吸聲,底下的觀眾都不見了,只有熱切地希望!」她,就是這麼地熱愛舞蹈。舞蹈,既是她的興趣,也是她消除壓力的方式。

封面人物-2.jpg

IVY的幸福哲學
初見Ivy,就覺得彷彿看見天使。為什麼呢?因為有一股真誠的力量,從她雙汪汪的大眼中流洩而出。拍攝之前,Ivy的手受傷了,她向工作人道歉說因為先前不慎受傷,連頭都摔到腦震盪…。一心求好心切的她,即便忍著痛楚,一上鏡仍面不改色地演繹今日的主題。這回為了展現女孩兒的成熟魅力,特別準備有別Ivy以往風格的華服美飾,她開玩笑地說,厚,這可是有史以來的大膽嘗試呢!


想更了解蛻變而出的許嘉凌?更多內容請看BODY 136期 全省各大書店、便利商店均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