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熱夏季大家開始清涼裝扮現身,小可愛短褲紛紛出爐,毛手毛腳好害羞,更尷尬是腋下小黑頭蹦出來,真是羞羞臉,每兩三天必須處理毛髮問題,難道沒有一勞永逸的方法嗎?

除毛工具分析表大PK

雷射除毛原理
利用雷射光照射將毛根加熱燒除;當溫度達75℃即可造成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囊的再生構造。針對生長期的毛髮進行破壞,然而人體的毛髮狀態不是單一狀態,而是三個生長週期並存的,因此必須經過三到五次的治療,才能完全破壞生長期的毛髮。

雷射除毛真的就是一勞永逸了嗎?

★迷思一:單次治療 無法一勞永逸
事實上,雷射除毛須分次除去毛髮,絕非一次就可永久生效。此外,隨部位不同,通常需要3到6次的療程,因為雷射光只能將處於生長期的毛髮破壞,每次大約除去3成到4成的毛髮。處理兩次後,可減少一半以上的毛髮。治療後毛孔萎縮變小.....

★迷思二:即使終生除毛 也無法完全根除
經雷射破壞後的毛囊組織並無再生能力,而毛囊的破壞也有極限在,簡單來說,在經過一定次數的雷射治療後,剩餘的細微毛髮恐無法去除,也就是說即使再做更多次的治療,也無法將剩餘毛髮完全根除。

★迷思三:昂貴機器與收費 恐無法形成除毛效果的差異
許多人在選擇除毛雷射前,會對雷射機種的新舊好壞產生錯誤的迷思,事實上....

害怕雷射除毛導致灼熱及刺痛感嗎?新一代冷光無感除毛幫您解決煩惱

相較於傳統的雷射除毛針對黑色素細胞做破壞的原理,易造成毛囊水腫、術後灼熱的反應,如未經麻藥處理,雷射過程疼痛度會相當高,所以有些人心中難免會畏懼;而新一代冷光無感除毛由於雷射光經進化處理後,過程無痛無感。

【悠美診所院長 朱芃年醫師小叮嚀】
切記雷射除毛並不保證永久除毛,只是讓毛囊的生長速度變很慢,會長出少量的細毛罷了,定時除毛才能無時無刻保持肌膚的乾淨舒爽。


想知道各種除毛工具的PK結果嗎?請看140期BODY雜誌,各大便利商店、書局均售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