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-1.jpg  

1.天天抬腿 水腫掰掰
★幫助血液回流
對你好:打造纖細美腿
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,血液容易積在下半身,導致回流較困難、緩慢,因此適當地抬腿,這樣可以使腿部的血液回流,促進的新陳代謝,還可以藉此拉伸肌肉,以修飾腿部線條,讓你的腿變的細緻修長喔!

2.飲食加點辣
★防止心血管疾病
對你好:幫助卡路里消耗
辣本身可以幫助血管擴張,使得身體的血流量與速度加大,繼而產生熱,達到身體發熱、排汗的效果,因而能夠祛寒暖身,而辣椒富含辣椒素,會使得心跳加快,幫助血液循環,增加新陳代謝率,繼而促進能量消耗。

3.天冷多外出走走
★冬天是減肥好時機
對你好:天冷走動消耗加倍
冬天天氣冷颼颼,身體為了維持體溫,本身就會燃燒脂肪來產熱,以達到保護器官的目的,但相對也會使代謝緩慢,此時如果常到戶外走動,除了消耗的能量會比其他季節還要高,也能增加身體的代謝,還能更容易減輕體重。

4.營養均衡 飲食正常
★維持身體機能
對你好:身體健康氣色好
許多人因為忙碌或是為了減肥,常有一餐沒一餐的,當大腦接收到飢餓的訊息後,身體機制為了自保,就會告訴自己,要減少熱量的消耗,導致代謝緩慢,唯有正常的均衡飲食,體內有足夠的養分,就能使代謝更加順利。

5.喝醋好處多多
★幫助消化
對你好:帶動體內環保
中國人傳統的健康飲食之道“少鹽多醋”,醋能防止血液與體液的酸化、淨化血液,醋含有氨基酸,可以把人體過多的脂肪轉變為體能消耗掉,還能加強蛋白質和醣類的代謝,還能提高身體抗病能力,幫助體內環保,水果醋裡含有礦物質鉀,可以幫助身體排出過剩的鈉,達到鈉鉀平衡。


※更多新陳代謝輕鬆做就在BODY156期!全省各大超商、書局均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