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瘦不一定美,要瘦得有元氣,看起來精神百倍才是真的美。每天在全世界流感新聞炮轟下的妳,要怎麼減肥才能身材與健康兩頭顧,讓我們教妳元氣三招,維護抵抗力、培養腸道力,最後增加活動力,讓妳的纖瘦窈窕不只是一個空殼子,還有滿滿元氣發射出來。

PART1
:減肥不減抵抗力~肥胖、流感全退散 
為了變瘦妳總是衝過頭,吃得過少不夠營養,激烈運動反而讓身體更累,這些不當的減肥方法,都會消減妳的抵抗力,讓妳的健康狀態像是走鋼索一樣懸在危險狀態。

妳減過頭了嗎?看看身體怎麼說
 
  減肥不是只靠意志力的事,還要身體能夠跟上腳步,才是真正有效的減重。一個月平均減幾公斤,才不會減出健康問題, 孫安迪 醫師表示姐,可以從妳的肥胖程度來決定。

抵抗力變差的徵兆 
孫安迪 醫師說,減肥減出問題,通常可以從三種生理系統上發現徵兆。這些現象是身體提出抗議的聲音,也是抵抗力開始下滑的前兆,置之不理,各種病痛就開始上身。

神經系統出徵兆:自律神經失調、緊張、焦慮、睡不好、失眠、暴燥……

免疫系統出徵兆:容易感冒、感冒很久不易好、經常覺得累….

內分泌系統出徵兆:經期失調、痘痘滿臉……

 

PART2:培養腸道力~腸道好,健康好瘦自然來
腸道有多重要, 孫安迪 醫師用「腸腦」來形容腸道的地位,不管是免疫力、健康調節,都與腸道息息相關。而腸道健不健康,關鍵就在腸內有益菌的多寡, 孫安迪 醫師教妳讓腸道好菌多多的方法,為健康好瘦打下漂亮基礎。
 

 

 

讓腸道好菌多多的加分法 
飲食是增加腸道好菌最直接的方法,一起學習怎麼吃,幫腸道健康加分。蔥蒜類等食材裡,含有大量硫化物,有很好抗菌、殺菌作用;十字花科食材,則有降低毒性、提高解毒脢的作用;瓜類食材對調節生理機能,提高細胞活性,都有不錯的效果;而纖維質多多的蔬果,搭配寡糖,則可以幫助維持養菌的好環境,對腸道健康而言,是不可多得的好食材。

 

更多詳細報導內容請見BODY 127p.7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