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睫毛膏直擊2.jpg  

不斷推陳出新的睫毛膏產品,各個都強打濃密、纖長、捲翹功能,使用之後真能向廣告上的麻豆一樣吸睛嗎??BODY搶先接頭直擊,毫不造假,在隨機路人使用之下,能帶來什麼樣的驚奇呢?

NARS 絕世大眼防水睫毛膏(濃密) 6g/$850

隨機路人:Entei小姐 煩惱~大小眼
心得:因為我的眼睛是一單一雙,所以每次刷睫毛膏的時候,都很難平均,當我試用完之後,睫毛變得很濃密,而且纖長又捲翹。
小編評比:只要刷上第一層,就可以看出明顯效果,即使刷了很多層,也不容易結塊。不管是濃密度、纖長度,還是捲翹度都很不錯。

KATE 絕對黑瞳極長睫毛膏 8g/$390

隨機路人:Irren小姐 煩惱~睫毛短小
心得:真羨慕別人的纖長睫毛,我的睫毛又細又短,就算塗了睫毛膏,也看不出效果,試用之後,纖長效果沒有很明顯,但感覺好像變濃密了。
小編評比:纖長度和捲翹度,看起來不是很明顯,濃密度有但是要刷塗兩三層。睫毛膏的支撐力還不錯,睫毛不會很快就塌下來。

TIFFA 根根激美濃密睫毛膏(濃密型) 7.5g/$390

隨機路人:MIO小姐 煩惱~睫毛稀疏
心得:我的睫毛很稀疏又短,每次刷睫毛膏都要刷好幾層,才會看得出效果,試用完之後,覺得睫毛有變得比較濃密,但是捲翹度好像不夠明顯。
小編評比:在刷塗的時候,雖然不容易結塊,不過似乎濃密效果沒有很明顯,纖長度和捲翹度,看起來有比濃密的效果好。

睫毛膏直擊22.jpg 

LANCOME 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6.5ml/$1000

隨機路人:Sophia小姐 煩惱~睫毛不濃密
心得:我的睫毛不夠長也不濃密,所以每次都要刷上好幾層,才會看出效果。試用完睫毛膏之後,很明顯的發現,我的睫毛變濃密了。
小編評比:睫毛膏裡含有特殊成份,讓使用後的睫毛纖長又捲翹,睫毛完全不會塌下來,它弧型的刷頭,在刷塗時很順手,很容易均勻上色。

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(升級版)6g/$300

隨機路人:Jar小姐 煩惱~睫毛不夠捲翹
心得:刷塗第一次效果不明顯,反覆刷塗幾次後,捲翹效果就蠻明顯。
小編評比:圓錐狀刷頭,連下睫毛也很好刷塗,不易結塊。但要反覆刷好幾次,才能看出捲翹效果,濃密度也平平。

還有更多的睫毛膏評比就在138期的BODY雜誌!!各大便利商店、書局均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