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告別副乳獎】凱莉爾皇后調整型內衣

凱莉爾皇后1.jpg  

★得獎原因

☆包覆修飾機能性強,副乳變美波

☆量身訂做,曲線塑型

★專家講評

☆香娜時尚作家~凱莉爾皇后的調整型內衣,無論是從穿著或視覺來看,都不像是在穿內衣,反而像是在穿高級訂製服,讓身為女人的我們很享受!另外,這管調整型內衣的包覆機能很強,幫助改善副乳現象,胸型集中又美背的版型每位女性的衣櫥都應該要有。

☆唐幼馨老師~穿上凱莉爾皇后專業調整型內衣後,穩定的包覆,帶來絕佳安全感,不但不會有緊繃感,甚至還有空間可以讓身體自由舒展,有效防止胸部外擴,使身型明顯修長、顯瘦。體貼的設計和細膩的剪裁,針對女性的需求給予最貼心的雕塑,讓我想穿著上瑜珈課體驗看看。

 

凱莉爾皇后2.jpg 

★凱莉爾皇后專業執著追求最好

發明「腋下調整蝶翼片」專利的梁玉英老師,醫生精心研發訂作內衣,突破所有可能的創新性設計,專利技術多,更獲獎肯定!

 

★專利腋下調整「零副乳側托片」

內衣一旦選擇錯誤,不但無法造成胸部集中的效果,過高的鋼圈及側壓調反而帶來不舒適感,形成副乳的困擾。凱莉爾皇后「腋下調整蝶翼Bra」採用「零副乳側托片」包覆,幫你在不知不覺間胸部up,環抱腋下美背無贅肉。

 

 

更多的特推、好用、實惠的產品都在最新140BODY雜誌,各大便利商店、書局均售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