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活動詳情猜猜BODY10月份封面人物、及3位明星大名就送獨家好禮,連玩10天!還有限量大獎價值6000元的【淡水亞太飯店雙人住宿禮券】!
 
現在只要上BODY臉書的粉絲專頁
1.      說出BODY十月份封面人物換誰當?
2.      並說出這期單元的『明星塑身計畫魔鬼戰鬥營』5位明星發片前急瘦法中的3位明星大名,將有機會得到獨家小贈品。
 
【加碼好禮活動】另外只要分享你的纖體策略,完成後至粉絲專區活動轉貼您的部落格連結或直接留言,並請朋友來幫自己的連結按”讚”,得到最多粉絲按“讚”即可得獎喔!

好康獎品
1.獨家小贈品/夏日必備防曬品2份 (澎澎&高絲KOSE)
2.加碼好禮/亞太溫泉生活館 豪華雙人客房
限量亞太溫泉生活館【淡水亞太飯店雙人住宿禮券】一張/價值6,000元 亞太飯店

(亞太飯店官網)
http://www.aphotel.com.tw/ 


※ 更多獨家好禮,快快不定時去follow臉書新資訊喔!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ODYFANS#!/event.php?eid=148262688549561&index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