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0518_134336.jpg  

就算在夏天,也要建立完善保濕對策!市面上保濕產品千百種,從幾十元到上千元都有,BODY本期就要教你最簡單又省錢的保濕方法,讓你花少少的錢,就能得到大大的保濕效果!

 

Part1 100元以內的 百元保濕法

這種保濕法最適合想花小錢,喜歡DIY做保養的你!在這裡,Kevin老師分享了自己最喜歡的按摩方法,以及媽媽級的DIY保養法,快一起把這些小撇步學起來,成為最厲害的保濕達人!

 

百元保濕1.良好保濕作用的蘋果

An apple a day, keep the doctor away!」蘋果對人體來說可是好處多多,除了補充身體所需營養外,蘋果中所含的大量水分,對肌膚有保濕作用。其中的維他命C營養素,也能抑制皮膚中黑色素的沉著,淡化雀斑及黃褐斑。但可別因為蘋果具有這麼好的保養效果,就不停猛吃,小心吃多可是會便秘的唷!

 

百元保濕2.清肺熱的甘蔗

甜甜的甘蔗,不管是直接啃著吃,還是搾成汁來喝,都別有風味。歸肺、胃經,味道甘甜而性涼的青皮甘蔗,是清肺熱的最佳食品之一!甘蔗中除了含有豐富的糖分汲水分外,還含有大量對人體新陳代謝非常有意的維生素等物質唷!非常推薦愛美的你也來嚐嚐看!

 

百元保濕3.大量水分的西瓜

在氣溫居高不下,炎熱的夏天裡,味道香甜又多汁的西瓜絕對是消暑的必備水果之一!西瓜充滿大量的水份,對於不愛喝水的人來說有很大的幫助,是補充水分時的另一種選擇。但記住,千萬不要突然吃太多西瓜,而出現水腫情形!

 

百元保濕4.蜂蜜敷臉

蜂蜜除了嚐起來具有甜甜滋味外,還具有塑身、美容的功效唷!使用普通的蜂蜜敷臉,可以達到保濕效果。也可在裡面加入半顆蛋黃,攪拌均勻後敷臉,或者敷在乾裂的手腳部位。而剩下的半顆蛋黃,則可以用來調和黑芝麻粉,塗抹於髮梢,保濕護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