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921_162686.jpg  

誓言~腰間贅肉一吋不留

 

粗腰、突腹的不良體型不僅破壞外型給人的觀感,體內所累積的脂肪對健康而言更如同危險的未爆彈,不管輕齡女、熟齡女都應該時時保持完美纖腰曲線,如果妳自認是美女,請永遠不要與腰間肥肉沾上邊!

 

30min纖腰大作戰

每天持續30分鐘的纖腰密技,保證讓腰腹贅肉永遠遠離妳的視線範圍!

 

u        Part 1>>10min瘦腰運動

越是不想活動身體,脂肪就會肆無忌憚無限膨脹,請動起妳的小腰肌,塑出緊緻的S曲線!

 

打擊上腹肉

 

ü          俯仰伸展

預備式:採取坐姿,將臀部坐在椅子1/3處,背打直,左腳足踝放置於右腿膝蓋上做翹腳姿勢。

Step 1:吸氣,將兩手臂打直上舉。

Step 2:吐氣,將身體盡量下彎,兩手臂打直指地,視線朝下。

Step 3:吸氣,放鬆身體,回到預備式姿勢。

 

ü          太陽伸展

預備式:採站姿,雙腳略張,雙手自然垂放於身體兩側。

Step 1:吸氣,兩手併攏向上高舉,感覺頭頂有根線帶領身體向上伸展。

Step 2:將右腳向前跨出大步成為身體的重心,左腳拉直。

Step 3:吸氣,放鬆身體,回到預備式姿勢,吐氣,換另一側進行相同動作

 

撫平下腹肉

ü          V字式大挑戰

預備式:採坐姿,將背挺直,將雙手放置於小腿肚兩側,膝蓋微屈,抬高小腿與地板平行,縮小腹。

Step 1:吸氣,腿部位置保持不變,上半身緩緩向下躺,維持騰空姿勢。

Step 2:吸氣,放鬆身體,慢慢起身回到預備式姿勢

 

※快讓BODY雜誌154期教你成為水蛇小腰姬!全省各大超商、書局均售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