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守護維恩的天然美肌法

 Win  

 

白皙細緻的皮膚與精緻五官,維恩就像童話故事中美麗的公主,這是大部分人第一眼看到許維恩的感覺,其實,除去華麗的裝飾與外表,維恩原來是個再自然不過的天然美人...很多人以為美麗的維恩是混血美人,其實維恩可是正港的台灣人。維恩美麗的外表遺傳自母親,但媽媽給維恩的,卻不只是外表的美麗。

 

母女姊妹花養生打理美麗

 

從小媽媽就禁止女兒們吃零食或著高熱量的速食類,所以養成了維恩不吃零食的好習慣。注重養生的媽媽也會親自打健康蔬果汁給女兒飲用,包括當時非常紅的養生飲品大麥草汁,因為維恩的媽媽擔心市售大麥草不乾淨,竟然還親自種植,連早餐吃的優格都堅持自製。

 

「我覺得要保持美麗和健康,吃下去的東西很重要,這也是媽媽從小給我們的觀念,我固定每天都會吃燕窩及珍珠粉來保養肌膚,它們都是很天然、對皮膚也很好的食物。」

 

 

珍珠美肌 上妝小祕訣分享

因為維恩是屬於中性偏敏感膚質,對保養品的要求也要天然、簡單,因此在上鏡頭之前,維恩都會使用天然的珍珠粉面膜來敷臉,細緻的珍珠粉能細改善粗糙乾燥肌膚,維持肌膚細緻彈性,讓妝容更服貼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