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reebok0626  



夏天來臨,每個女生最關注的就是自己體態問題,但工作忙碌的OL哪有時間好好運動,針對這樣的困擾,國際運動品牌Reebok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EASYTONE系列形塑鞋以及形塑衣褲系列,簡約的剪裁設計還能穿搭在平日的衣著中,讓身體形塑隨處跟著走,輕輕鬆鬆迎接窈窕曲線。


 

 

 

這次的產品一方面可以塑身,一方面又可以當一般的外出鞋/衣,真是太方便太實用啦~~

 

BODY雜誌私心推薦給想雕塑身形又怕麻煩的女孩們噢 

 


快讓我們來聽聽她們的使用心得吧~~~

 



EASYTONE/

做行銷的我喜歡四處探訪新鮮事,發現Reebok EASYTONE鞋款的前腳掌和腳跟部位採用了專有平衡氣囊設計,所以走路時可以感覺到臀腿肌肉自然收緊,對於我這種長時間久坐,造成臀腿贅肉多的女生來說,只要穿著它走路就能有緊塑的效果,這樣的特性完全符合我的需求,此外,它的外型設計就像是一般休閒運動鞋款容易搭配,就算平常上班、逛街穿,也不會讓人感覺太隨便。於是我馬上就buy一雙來試試看,效果不僅出乎我意料,也發現擺脫高跟鞋的束縛對健康也是一件很好的事。



Cher/

之前就有耳聞SLIMTONEReebok EASYTONE系列中最輕盈的,果然名不虛傳,穿上後真的覺得腳步很輕盈,外出時帶著兩個活動力旺盛的學齡前小孩,身體也不覺得負擔,是一雙非常好穿的鞋款。但最讓我為之瘋狂的是SLIMTONE系列的鞋完全顛覆我對形塑鞋笨重、難穿搭的印象,它的鞋身設計真的好亮麗時尚,可以根據不同場合自己做搭配,穿去上班也不會太隨便。



芙君/

模特兒的工作需要穿著高跟鞋長時間久站,長期穿下來雙腿又痠又痛,還很怕腿形有走樣的困擾。發現這雙EASYTONE+形塑鞋,真有如獲至寶的感覺,鞋底氣囊更加強,大大提升柔軟舒適感,也可以在平常走路中鍛鍊出漂亮的臀腿線條。穿上後不會像一般的步行鞋有笨重感,還能營造風格的時尚造型。我還穿著形塑衣褲系列,有別於市面上的塑身衣﹐不悶熱也不會把人繃死,超適合夏天穿著,出外穿著完全看不出是塑身衣,真是一舉數得!



Angel/

每天需要趴趴走的我能找到這樣的鞋子,真是再適合不過了!強化鞋底氣囊,形塑功能更升級,對於平常不愛運動的人來說,建議可以和我一樣每天穿,就像上健身房一樣,一天一點點將自己的腿部與臀部的主要肌肉線條緊實起來。

 

 

 

想知道更多、更詳細的資訊嗎?

快快來翻閱BODY雜誌162期吧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beauty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